嘉義難得大雨滂沱!

6/14下午2:00我到達南門分校,要與龍牧師交通今年10月的福音班長培訓,並參加4:00的成果發表會。

和龍牧師談到2:30左右,陸續有學員過來,龍牧師說:「下這麼大的雨,學員還是來,實在很感動。」

談完,離成發還有近1小時,龍牧師帶我到辦公區等候。

這一小時,我看到龍牧師忙裡忙外,顧這顧那。龍牧師邊做邊說:「不是我喜歡做,因為還沒請到幹事,或是請到了但不穩定,所以我都要會。」我聽了很有感。

成發開始,合唱班的分部美聲、陶笛班的樂聲悠揚、木箱鼓班的磅礴氣勢、烏克麗麗班的悅耳音調……然最令我動容的是學員對學苑的向心力、對教會的認同感!當龍牧師介紹總校校務長特別從台北下來,學員熱情的歡呼聲更讓我覺得即便大雨濕了衣服,也是值得!

龍牧師說:「有學員line我說擔心雨大會有很多人不來參加成發。我跟他們說開心就好,人多少沒問題,不管環境怎樣,心都不要受影響,該做什麼就做什麼。」

晚上享用豐盛愛筵,龍牧師因關懷學員而吃吃停停,終於見她坐下,她告訴我,其實不知為何昨晚整夜失眠。我很驚訝,因為她在台上一條龍,在台下忙前忙後,未見精神不濟。

晚上9:30的高鐵左營站竟人潮洶湧,等搭計程車的隊伍竟一圈又一圈,有上百人在排隊,本以為10點可以到達旅館,看來得11點才能到,雖然身體疲憊,但內心感恩,因為這一趟,龍牧師說得好幾句智慧之語都對我非常有助益,這個成發也很激勵我的服事,感謝主!(文/致福益人學苑總校常琬瑤校務長)